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朋友和老公前兩天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了,大過年的,誰也不理誰。兩個人的那點摩擦最多三句話就能描述清楚,但是她跑來找我,車轱轆話來回來去地說,足足碎碎念了一下午。開始時,我耐心地開解她,后來發現她陷入了老公對不起自己,日子過不下去了的執念中。她全然不顧我一臉疲態,反復問:他居然敢吼我,你說,他到底要干啥,還想不想過了!我那天事情挺多,心情漸漸的就有點煩躁了。最后,我沒了耐心,打斷她:你現在就三條路,要么現在回家,溝通清楚,或者當什么都沒發生,好好過日子。要么你去抽他倆大耳刮子,先解了氣再說。要么,民政局也快開門了,你去離婚吧。她愣住了:你不是應該安慰我嗎?我說你也看到了,我現在手頭全是事情,我都沒時間安慰我自己呢。 以前,我總覺得別人找你傾訴,是對你的信任,你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后來我漸漸發現,他們能夠抓住你碎碎念個沒完,把所有壞情緒一股腦倒給你,只有兩個原因:一是他們根本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二是他們覺得你的時間很不值錢。你對于他們而言,不過是一只情感垃圾桶。 碎碎念,其實也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大部分人都很難做到感同身受。更重要的是,抓著誰都事無巨細地碎碎念,可能也是件挺危險的事,你并不知道這里面有沒有不懷好意的聽眾。 當然,如果你發現你的一個曾經活潑的朋友突然變得抑郁沮喪,請不要太冷漠,主動去關心一下,告訴他,如果需要一個肩膀,你在這里。但是對于那些凡事就抓住你說起來沒完的人,有時,也該學會拒絕。每個人在求人前,都要學會先求己,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出了問題,勸自己放下,學會讓自己變得樂觀豁達。你自己都不能讓自己快樂,誰還能讓你快樂呢? 偶一為之的傾訴,是一種解壓。而當碎碎念變成一種習慣,你沉溺于他人同情的目光和自己悲傷的情緒中無法自拔時,生活就偏離了正常的軌道。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取一杯天上的水 星辰一顆一顆 緩緩地 跌入 溫柔成了一片海 蔚藍52赫茲頻率的鯨 一座荒丘的背鰭 撐起了海底的瓊樓 >>>更多美文:自創詩

提要:近年來,干部的提拔升遷,在一些地方扭曲變形。人身依附關系盛行,嚴重的損害了黨的干部組織原則,民主集中制蕩然無存,一人說了算,專權霸道,大搞封建的君臣關系、裙帶關系、同學關系,人們群眾深惡痛絕。本小說描寫的一個中學的校長,就因為一個涉世淺薄,善于迎和領導的教務副主任陸小苗,在酒桌上為領導擔當了一個響屁,隨即被提拔為主管教學的副校長,后來成為了領導的乘龍快婿。真叫人感到滑稽可笑,不可思議。 再過幾天,現任主管教學副校長老張到了退休年齡。 學校辦公會接連幾次討論擬定主管教學副校長人選問題,每次都是無果而終,主要原因就是,幾個學校領導對三名人選出現嚴重的意見分歧,這事就這么暫時被擱了起來。 校辦主任王林和校長共事多年,鞍前馬后,協助校長處理學校的大事小事,文筆也好,每次學校重要活動都是他幫助校長寫講話稿,深得校長青睞,是重要人選之一,底下的人私下里都在議論,主管教學副校長非王林莫屬。 教務主任李亮,擔任教務主任多年,熟悉教學管理,能和教師打成一片。按照常理,教務主任升任主管教學副校長順理成章。 教務副主任陸小苗是剛到學校幾年的大學生,剛當上副主任不到三個半月 ,資歷最淺。三個人中也最不被看好。 校長決定再次召開校辦公會研究討論主管教學副校長人選問題。 最先發言的是一位副校長,他首先逐一高度評價了三名人選,然后話鋒一轉,提議主管教學副校長一職由校辦主任王林擔任。 校長笑了笑,示意黨委書記接著發言。 黨委書記吸了口煙,摁滅了煙蒂,不緊不慢地說出了自己的意見,提議主管教學副校長一職由教務主任李亮擔任比較合適。 校長的微笑始終掛在嘴邊,幾位副校長和工會主席都相繼發了言,談了自己對人選的意見和看法。大家的意思歸納起來也就是一句話,陸小苗剛提拔不久,這次可以不予考慮,重點從校辦主任王林和教務主任李亮兩人中產生。 大家發完言,都盯著校長,等待傾聽校長的意見。校長呷了口茶,環視了一下長方形的會議桌,注視著會議桌中央的幾盆海棠花。干咳了兩聲,呶了呶嘴,又呷了口茶,若有所思,這才不緊不慢地開了口。 “三名同志的確都很優秀,業績也有目共睹,但是,主管教學副校長一職非常重要,關乎學校的教學質量,還要格外慎重,要綜合考慮!” 同上幾次會議一樣,這次的會議還是無果而終。幾次會議沒有產生出副校長,這在該校的歷史上據說從來沒有過。 兩天后,上級考核組要來學校檢查指導“廉政從教”工作落實情況。按照慣例,校長指示在學校里的食堂內部招待,中午在家的黨委書記、工會主席和副校長們作陪。校長還特意打電話讓王林、李亮、陸小苗三人參與。 按規定,中午不得飲酒。為體現對上級領導的尊重,校長提議大家象征性地飲上幾杯,大家都心照不宣,隨聲附和。校長示意校辦主任王林斟酒,王林就拿著一只盛滿酒的礦泉水瓶,站在了客人身后。 檢查組來的是兩位女領導,表示不勝酒力,王林還是陪著笑臉先給客人斟滿了酒,然后分別給幾個學校領導們逐個斟酒。校長端起酒杯,站起身來,致祝酒詞。 校長說:“用散裝酒招待領導,不成敬意,請大家包涵!” 兩位考核組女領導相識一笑,酒杯只是在唇邊抿了一小口。校長和幾個學校領導們也象征性地抿了一小口酒。 “好酒!”工會主席帶頭打破沉寂,咂了咂嘴,好像意猶未盡。 “好酒啊!”校長微瞇著眼,“我讓校辦王主任在酒廠搞了點家鄉的散裝酒,還是家鄉酒好呀,好喝不貴也不上頭。” 說完,校長盯了王林一眼,王林只是在訕訕地笑而不語。王林之所以傻笑,是因為他深刻地汲取了上次的教訓,校長剛說完請客人們嘗嘗家鄉酒,王林一不小心就說漏了嘴,說是“五糧液”,那次,當著那么多上級領導們的面,校長很下不來臺。 校長一向以清廉自稱。這次斟酒,王林就格外小心,只陪著笑臉,并不多說一句話。 酒過三巡, “吱——”的一聲。 不知誰放了個響屁,上級領導和學校幾個領導們幾乎不約而同地把目光聚焦到了主陪座上的校長身上, 旋即,大家都尷尬地笑了。 稍頃,宴席上爆發出哈哈大笑的聲音。校長打著哈哈示意大家喝酒、用菜。不知是酒精的原因還是剛才他放的那個響屁的緣故,校長臉上泛起了紅光,從頭一直紅到了脖子底下。神情顯得極不自然和尷尬。 這時,一直沉默不語的教務副主任陸小苗站了起來,他首先向在座的考核組的兩位領導鞠了個躬,滿含歉疚地向大家道歉。 “不好意思,剛才內急,掃了大家的興。…… 我,罰酒三杯!” 陸小苗還沒說完,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又聚焦到陸小苗身上,有的半張著嘴巴,有的偷窺著校長。 校長怔了一下,很快恢復了平靜,校長帶頭又笑了起來。 “多大點事,屁大的事,哈哈哈!” 校長用很溫和欽佩的目光平視著陸小苗。 “有勇氣,敢擔當,好同志!哈哈哈!好!自罰三杯!” 校長在夸贊陸小苗的同時,犀利的目光再次閃過校辦主任王林和教務主任主任李亮,校長不動聲色地照常招呼大家喝酒吃菜。 在當天下午召開的校辦公會上,議題之一還是繼續研究討論學校主管教學副校長人選問題。待大家發完言,幾乎沒怎么征求幾位學校領導們的意見,校長就一錘定音,宣布了任命決定: “陸小苗任學校主管教學副校長,上報上級審批!” 室內,大家不便再說什么,鴉雀無聲,氣氛異常地沉悶、壓抑。 校長掃視了一眼在座的每一位,聲調提高了八度, “大家有意見嗎?沒意見,明天下午教職工大會上宣布!” …… 一年后,上級調整學校領導班子,校長被調到了另一所學校擔任校長,他向上級領導提了一個請求: 把主管教學的副校長陸小苗也一起調走了。…… 新年到了,校長居住的小區里張燈結彩,好不熱鬧,拜年串門的人們來來往往。 這天,已經升任中學校長的王林到老校長家拜年。剛走到老校長家門口,就聽見屋內傳來熟悉的聲音,仔細一聽,噢!是陸小苗的聲音。王林摁響了門鈴,出來開門的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姑娘,莞爾一笑,回頭朝屋內的老校長喊到:“爸,來人啦,”。老校長向站在門外的王林忙招呼到:“噢,是王林呀!快進來,快進來!” 王林被招呼進了屋,屋內的陸小苗忙對著王林道:“歡迎,歡迎!”。進了屋,這時站在陸小苗身旁的那位姑娘對著陸小苗說:“老公,還楞著干什么,快給客人倒茶呀!”。還沒緩過神兒來的陸小苗忙去廚房找茶葉。這時,王林也被年輕姑娘叫陸小苗老公的稱呼搞蒙了。一時間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這時,老校長忙介紹到:“這是我的姑娘,叫李婷婷,”,隨后,老校長又對著王林向李婷婷說到:“這是王林,是我原來那個學校的辦公室主任,現在已經是校長了。進步的很快呀!”。 陸小苗從廚房拿著茶葉罐出來,老校長接著說:“他就不用介紹了,你們是老熟人了,小苗和婷婷去年登記結婚。當時正趕上疫情,酒店不能聚集酒席。不擺酒席就不擺吧,這樣也好。當時你在外地開會,這件事兒也沒告訴你,這不,今天你來了,就算正式告訴你了。”至此,王林這才恍然大悟,…… 從老校長家出來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燈光把天照的通亮。一排排燈桿上掛滿了鮮紅的燈籠,遠處高樓上的霓虹閃爍著五彩斑斕的顏色,濃濃的年味兒撲面而來。王林獨自走在街上,忽然回想起了陸小苗當年在他那個學校擔任教務副主任時,在酒桌上替老校長解圍的場景,噗哧一笑,隨后,消失在茫茫人群中。 2020/10/22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遊樂園景點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s68d3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